永华红木家具

童心未泯 纯真万岁——永华多彩迎“六一”

童心未泯 纯真万岁——永华多彩迎“六一”

     六月是儿时的摇篮,六月是多彩的美梦,六月是孩子们放飞愿望的日子,在这充满期待的日子里,永华红木迎来了一年一度庆“六一”亲子活动,丰富的节日礼品,精彩的游戏活动,这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欢乐节日!

      现在,跟随我的脚步,一起来看看精彩的活动回顾吧!

      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参加活动,在永华艺术馆留下了一张张温馨的画面。

    桌子上满满的是送给孩子们的礼物!相信孩子们收到后定是满心欢喜。

  活动现场,随处可见的都是孩子们纯真的笑脸,四处奔跑的身影,欢乐的笑声萦绕整个会场,快乐、自由,是属于孩子们的。

手拉手,我们都是好朋友~

家长为孩子们出谋划策,一起想队名,唱队歌。

天真烂漫的笑脸

紧贴着,

气球别掉啦,

我们到终点啦!

咦,是谁家俊俏的孩子呀?

   谁说大人就不能过儿童节呢,你看,家长在现场也玩得不亦乐乎,他们也有着一颗未泯的童心!

孩子,你身姿矫健哦!

1,2,3,迈出我的长腿~

爸爸快让我看看这是什么礼物呀~

嘿,你看我活泼吗?

这孩子长得真水灵~

   还有才艺表演环节,孩子们为我们带来了唱歌和跳舞,现场一片欢声笑语,乐也融融,孩子们精彩 的表演,赢得了阵阵掌声。

有小姐姐带着我,我就不害羞了~

大手牵小手,一起来领奖品啦~

    这次活动,欢乐温馨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,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“六一”。

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成长,永葆童心!

六一儿童节快乐

 


评论